一篇掉粉声明(。)

明天没什么事,隔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再登陆游戏,看着159日,突然想说些话。



15/1/17

刀剑乱舞neta屋   我建立这个lofter,最初没有想做成资料站,是打算自用的资料仓库,措辞比较随意,也没有台词翻译。

个人是一个不怎么混圈的普通人,平常爱好就是翻翻杂书打打游戏看看足球,对日本刀没有多少了解,一开始的资料yahoo一下,谷歌一下,自己简单翻译过来(自用memo哪里会有正经翻译,后期虽然查阅各类资料补充修改,也还是留下了许多私货。

因为强迫症习惯排版整洁,看上去像资料站,被当时新建号不久的主页君推广,非常感谢她

渐渐fo的人多了,有些妹子主动提供以及帮助翻译,十分感谢,有这些爱才有了全部翻译

我对自己翻译和文采并没有什么信心,N1裸飞瞎填幸运闯过

如果有人提供翻译,我会使用她人版本,没有人提供就自己动手,只保证没有大范围错误,不能句句信达雅。


2/11 邀请impergium作为2号管理员,她没有发布过文章,帮助修改了一些错误,修改过的地方都有标注上她的ID。

4/14 邀请闲叔作为3号管理员,闲叔有两篇文章

nico一些tag、特殊称呼的介绍 

【娛樂向】考據、野史、軼聞和無關緊要的小捏他。

讲真,我喜欢闲叔和她写的东西,人和文章都很有趣

————

再除去以下三篇

Trenviy#压切长谷部# 人设考察 / 刀(本体)考察 

马甲的甲胄你好,甲胄再见

以及晴雪姑娘翻译的刀剑杂谈·鹤丸国永

(再表白,很喜欢这三位,一直默默地注视她们产粮)

其余文章都是我整理出来的,翻译和其他人提供neta会特别注明

所以,虽然收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和指正,严格上来说不是团体资料站,也没有所谓的团体运作

如果你曾认为这是一个准确无比的WIKI,对不起,不是。

我闲来还会去巡逻一圈自己纠错呢。


QQ群是为了再次校对台词翻译4/30号开的(因为自己翻译的台词较多不准),拉的基本是提供过翻译的姑娘。

至于翻译团队……对不起,没有那种东西,大家都是因爱凑一块。

“翻译群的人要求道歉就是不道歉”……对不起,没有。

听风就是雨,人人都会。


neta屋的微博忘了什么时候开的,现在帐号也忘了

不是当主页博什么人气,没多少时间打理,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成就感又不能当饭吃

开微博本意是方便获得台词翻译授权,解答某些提问,还可以和很多考据大大交流,以及视奸某些大触

说句实话,粉丝过千我就心慌了←这是退微博的原因,其他人可能是诱因,但绝对不是主要理由

(再次感谢刀剑主页君,各方面来说都真的是太辛苦了)


所谓的如月事件:当时没发过几个的微博,粉丝大约500,被舰娘某大大点名了,于是我回应了,动画如月沉掉所以我问他捞起来没,以我混的某基佬坛来说,开这种玩笑不至于扎BLX,结果我错了,被反挂了,各种我艹你妈飞了你爸死了的问候冲着我就来了

我想吧,如果原PO觉得受伤觉得我在咒如月,我去向他道歉,和他好好说明,我真的也去说过对不起,向他解释过了。

我爹娘受的伤害反正也不实际,就不多说什么了,真敢来飞,操起刀砍死你们


接下来所谓的废铁退圈事件,我不是退圈,是不用那个号在微博玩了,也声明了会在lofter自己慢慢乐,我现在还蹦跶着呢,其他不多解释。

如果觉得废铁一词伤害到你,对不起。

但我仍然坚持认为,那本身就是一块废铁。我说废铁一词就跟我说煤渣,木屑,纯粹物质方面并无它义。

↑我傻逼我不懂谨言慎行当不了主页君,本来也没兴趣当要为众口难调烦恼的的主页君


——

自认为还是性格比较好说话的,有求必应,但是要求的人渐渐多了我也不耐烦了

有人来指出错漏,我哈哈哈乐见,好的,错了对不起,我改,我又不是完人啥都会,我也要百度谷歌必应雅虎

但是,某些姑娘的碎掉的玻璃渣为什么要我帮你们捡起来拼回去?

我整理资料我粗糙翻译我提资源我扫书我做字幕,我干什么都是自己乐意,不是来服务各位,亲,白嫖没给钱还嫌丑,我心塞啊

by 据说ky得人神共愤的vino

评论(9)
热度(36)
© fatigue0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