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刀和打刀的佩戴及拔刀整理

0722 和泉守兼定 同田贯正国   大俱利伽罗 已经由太刀更改为打刀……

立绘方面,大俱利伽罗拔刀修正为打刀式

兼桑立绘本就是打刀的拿法和拔刀法,没有变动(

同田贯正国立绘也没有变动,还是正常太刀



推特原图@su_kokko   该推主这系列的图更新到了三,总共有5图

不汉化了,贴出来是为了比较直观地体现太刀和打刀佩戴以及拔刀方式的不同,那么……

太刀


正常组:三日月,小狐丸,莺丸,大狸子,江雪,CCO

明石的立绘很难判断,应该属于此组


相反组,和泉守兼定,一期一振,山伏国广


以及,剩下两位太刀比较特别


鹤丸和大咖哩

拿刀时反着,但拔刀时又正常了


打刀

陆奥守吉行是直刃,所以不能判断怎么个弯法(如果同坂本龙马的佩刀方式,那就是正常风格。

長曽祢虎徹大哥一拔刀就扔刀鞘,也不能判断怎么弯(但他确实是弯的!

p.s.为什么大伙拔刀完都把刀鞘往地上一扔!打完还得捡刀鞘太low了啊……


正常组:鸣狐小叔子,加州清光,大和守安定,歌仙兼定,宗三左文字,长谷部


唯一反着的是黄金圣斗士(x),蜂须贺虎彻这个拿法(佩戴法? )叫天神差


个性人物:山姥切国广,持刀时是太刀型,拔刀时就改成打刀型了

评论(8)
热度(4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atigue01 | Powered by LOFTER